✨✨✨

dancing with life✨

1、对未来的真正慷慨,是把一切献给现在。——【法】阿尔贝·加缪


2、五岁时,妈妈告诉我,人生的关键在于快乐。上学后,人们问我长大了要做什么,我写下“快乐”。他们告诉我,我理解错了题目,我告诉他们,他们理解错了人生。——约翰·列侬【英】


3、我要你静心学习那份等待时机成熟的情绪,也要你一定保有这份等待之外的努力和坚持。——三毛《说给自己听》


4、努力想得到什么东西,其实只要沉着镇静、实事求是,就可以轻易地、神不知鬼不觉地达到目的。而如果过于使劲,闹得太凶,太幼稚,太没有经验,就哭啊,抓啊,拉啊,像一个小孩扯桌布,结果却是一无所获,只不过把桌上的好东西都扯到地上,永远也得不到了。——【奥匈帝国 捷克德语小说家】卡夫卡 《城堡》


5、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。常想一二,不思八九,事事如意。 ——林清玄


6、日子只能一天一天好好地过,别无他法。别烦恼明天的事,明天的烦恼让明天去烦吧。我只想开心、努力、温柔待人地过完今天一天。——太宰治 《小说灯笼》

评论
热度(8)

© 摘星纪 | Powered by LOFTER